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寻找失踪22年的三姐吴海燕

我们的老家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团结乡谷仓村(二村)​一队,小地名吴家坝-柏树湾。父亲吴腾禄,母亲谯一秀,大姐吴华丽,二姐吴红玉,三姐吴海燕(失踪),小妹吴彩霞。
 
      吴海燕出生于1976年9月6号,她是1997年快过年的时候从成都坐火车回老家时失踪的,阳历应该是1998年1月10号左右,坐的可能是成都到兰州的那趟火车,她应该在广元下车中转的。但是就这样吴海燕并没有回到家,当年的通讯很不发达没法联系,直到年底二姐吴红玉回家时才知道吴海燕没有回到家,从此杳无音信​。家人后来在到处寻找无果!22年了,家人每每说起都心痛无比!希望她还安好!
曾经在广东打个工,说四川巴中话,会普通话,初中文化。1995年曾患过精神疾病,后面病情稳定,但需坚持吃药。

   特征是后颈窝有2-3颗黑痣,鼻梁骨稍微有点突出,身高大概158​,方脸型,双眼皮。

寻找失踪22年的三姐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