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寻找90年代一位老友刘堰,成都市双流县黄田坝人

刘堰!

成都市双流县黄田坝人!老公是江门白沙本地人!哥哥好像在双流机场上班!

 

1996年,那时候你的男孩子六个月大,我来广东省江门市白沙区打工跟你认识,帮你带了几个月小孩,后来因有事回家了!

虽然相处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当时只是一个打工的,你却待我如亲姐,我们以姐妹相称,不是姐妹,胜似姐妹!我比你大两岁,你一直叫我姐,相处甚好!

还记得吗?我们有一次带着孩子在白沙桥那里,以为算命先生给你看过相,当时说你名字的“堰”字没取合适,说你平时喜欢胃疼,头晕!让你改个名字,这么多年过过去了,不知道你的胃疼,头晕怎么样了?

 

当初走的匆忙,那个年代通讯也不方便,一别这么多年!就再也联系不到你了!

 

多年来,我一直时时想起你!想起我们姐妹相处的快乐时光!特别是近年来,我的身体也不太好,上了年纪,也经常时不时的想起你!

现在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希望能联系到你!希望有生之年,能再见到你,我的好妹妹!如果有缘能让你看到这条信息,请与我联系!

 

德芳姐:18121805505(微信同号)

也希望热心好友帮忙转发,在此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