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寻找刘述英,母亲闹市走失儿子骑车满街找

母亲闹市走失儿子骑车满街找
如有人见到老太太,请致电华西都市报热线028-86969110
昨日是刘述英失踪的第7天。
6月1日,刘述英到川大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看病,途中与儿子孙传国失散。
为找到刘述英,这几天,孙传国和堂兄孙传银夫妇,每天骑车在成都大街小巷寻人。 自行车上贴着寻人启事 母亲失踪,孙传国心里很着急,昨日一大早,他就骑着自行车遍街寻母。和他一起参与寻人的,还有堂兄孙传银夫妇。 这段时间,他们已找过芳草街、川藏立交等地,但没有任何收获。3人的装备,有的是自行车,有的是电动自行车。相同的是,每辆车上都贴有至少3张寻人启事。 启事上,有一张刘述英的头像,还描述 了她的大致特征:女,56岁,身高1.50米左右,神志不清。走失时,身着红色花衣,穿牛仔裤,脚蹬一双蓝色拖鞋。 十字路口母亲与儿子失散 今年5月12日,刘述英就失踪过。家人到处张贴寻人启事,10多天后,热心人提供线索,家人在几十里外把她找到。从此,要么孙传国守着她,要么孙父守着她。 6月1日上午9点过,孙传国带母亲到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看病。这也是刘述英第一次到成都。挂号后,医生请孙传国带母亲到川大华西医院做检查。不熟悉路,孙传国东拐西拐,来到洗面桥街。 一路上,孙传国紧紧拉着母亲的手。在 一个十字路口,孙传国松开母亲的手,找人问路。回过头来,他再也找不到母亲了。孙传国说,他赶紧打电话报警,并告诉了堂哥孙传银请求帮助。 如有人见到符合孙母形象的老太太,请致电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028-86969110,帮老人回家。 
寻找儿子 寻找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