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张小珠,2015广东广州46岁、丰满、精神不正常、会碎碎

湖南(张小珠),女,生于1968-03-03,身高160,于2015.12.18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龙归园下村园下公园失踪。

46岁、丰满、精神不正常、会碎碎念、走失时右手带有一银手镯跟金戒指、穿深蓝色妮子大衣黑色裤子黑色皮鞋、最后一次有人在广州火车站12月21日见过她、长发到腰、眉心有两个小点

2015年12月18日我们母女因小事发生争吵,(正好她是例假期,因每月她例假期都会犯病,会胡思乱想浮想偏偏)胡言乱语后又在家打砸电器、说要回老家,要我们送她回去,快一个月过年了我们就说现在我们不回过年再回。她就开始发火,打砸电器,随后为了防止其伤害到幼儿继续打砸家中物品就将其推出门外,砸了好一阵门后随后她就下楼沿着大路开始走,我们紧随其后开着车一直跟在她身后,并马上打电话给舅舅(母亲的亲弟弟)要他来帮忙哄回母亲。舅舅开车接回母亲到家楼下,她不愿意回家就坐在楼下公园,母亲情绪激动继续胡言乱语,舅舅一直在其身旁劝说无果,要我把药物拿下去,舅舅拿了5次都被母亲连水杯丢掉了……后来因舅舅工厂有紧急的事情要处理就先回工厂,我们一家三口在公园一直守着,到晚上11点多夜深又冷我们就先带幼儿回家收拾一片狼藉的家然后帮幼儿洗澡,回到家我们一人照顾孩子一人站在正对公园的窗户上盯着母亲,她在楼下骂骂咧咧胡言乱语声音很大我们附近居民都能听见,她一直骂到12点多,中途我先生下去过两次劝母亲回家上楼,她不愿意,于是他守在公园,待小儿1点睡着的时候我也下楼去劝母亲,她还是不愿意回家,说着说着又要走......我去拉她,她上来就是撒泼打我,我气不过就说“你不上去我就上去了那么冷,你走能走去哪里?这么晚我又没拿车钥匙我是不会跟着你身后了哦”她说“大路你走一边我走一边!你走东我就走西...”我转身上楼她随即也转身骂骂咧咧走了......十分钟后zai下楼就不见她了.......附近到处找也没看到,因为是村子周围都是岔路都没看到就这样母亲走丢了……

181164740

张小珠46岁、丰满、精神不正常、会碎碎念、走失时右手带有一银手镯跟金戒指、穿深蓝色妮子大衣黑色裤子黑色皮鞋、最后一次有人在广州火车站12月21日见过她、长发到腰、眉心有两个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