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崔起兰寻找亲生父母,1986在河南新乡失散,成年后大眼睛双眼皮个头

寻找人(崔起兰),女,生于1986-5-24,身高50,于1986.5在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东屯镇东屯村失踪。

成年后大眼睛,双眼皮,个头166cm

家里人:1986年5月(阴历)夏天的晚上,被亲戚从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东屯镇东屯村抱给养父和奶奶,尚在襁褓里,具体情况不得而知。抱我的两个亲戚尚在,她说是婆婆(也是本人娘家养父的亲姑姑)和一个老太太说好的,就去把我抱来。不知道是这个老太太的亲戚家孩子,还是拐卖过来的。我也亲自问过抱我的亲戚,她说过去32年了,街道都变样子了,而且是晚上过去,就一个老太太在家,抱着我就走了。而且抚养我长大的父亲,也是东屯村的。不知道这个亲戚是有所隐瞒,还是实在记不清楚。而后,我也问过另外一个和亲戚一块去抱我的大娘,她说在东屯街一个街道往北,她也说不清。我觉得抱我的人尚在人世,还有希望找到亲生父母,就算圆我一个梦吧,32年了,不知道亲生父母的样子,也不知道当初什么原因离我而去。希望栏目组,能帮我寻找亲生父母。

记忆中:

崔起兰寻找亲生父母,1986在河南新乡失散,成年后大眼睛双眼皮个头


双眼皮 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