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郭新虎寻家寻亲人 郭新虎,1962在陕西宝鸡失散,1穿着藏蓝色制服棉

寻找人(郭新虎),男,生于1955年3月,身高120,于1962年11月在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陕西省宝鸡火车站失踪。

1.穿着藏蓝色制服棉衣、棉裤。2.梳着一边倒的头型。3.说着一口甘肃话。

家里人:当时我们家庭成员有:爷爷、奶奶、姑姑、小叔、 爸爸、 妈妈、姐姐、我本人、妹妹、弟弟共计10人。(爷爷是个木匠,能做家具,身材高),( 爸爸在当地一所中学当教师,学校的学生和老师们称呼他“王老师”。 爸爸的身材也是瘦高个)( 妈妈好像叫“改元”,我本人叫“明明”)其他人叫什么,我记不清了!最遗憾的是家乡在哪个省、市、县乡镇、村组一概不清楚!

记忆中:线索二:我家坐落在川道公路旁。公路东西走向。公路南是河道,河道再向南是大山,山上长满了树木。公路向北是高原坡地农田。这条公路从我们村庄中间穿过,两旁是村民的房屋,村民利用自家的房子开着商店、饭馆、做各种买卖生意。常年这条公路上,来来往往的客人不断,总有人在这个集贸街道里要休息、吃饭、购物等。我们家有五间大瓦房,房子在公路北边,坐北向南东把头线索三:在我家东边不远处有个大粮库。这座粮库特别大,也是坐北向南开着大门,我们家门前这条公路就是直通大粮库的。常年有毛驴、骡马、骆驼往粮库里运送粮食。童年时常与小伙伴们去粮库大门口拾马粪、玩耍……。线索四:家乡农田里种植作物有:大麦、小麦、油麦、燕麦、胡麻、大麻子、蚕豆、土豆、苦豆。线索五:家乡水源特别丰富。村民吃的面粉靠水磨加工。线索六: 爸爸是当地一所中学的老师,人们称他为王老师。童年常跟着 爸爸步行去学校里玩耍。学校在一个宽阔而平坦的川道地带,学校也是坐北向南,校舍建在高一点的位置上。出学校大门,有十几个台阶(台阶是用石条砌筑的),下了台阶就是林荫大道。大道两旁是两行笔直的参天白杨树。无论你站在进口或出口,林荫大道给人的印象是美丽、壮观、诱人。

郭新虎寻家寻亲人 郭新虎,1962在陕西宝鸡失散,1穿着藏蓝色制服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