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老父母急寻儿子刘凯,北京丰台区东安街头条1号院

<span style="\&quot;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verdana,="" arial,="" tahoma;=""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32px;\"="">父母多次寻找未果,至今已有25余年。其父母身体都不太好,因刘凯离家出走之事,整日神思不守,时常以泪洗面,尤其去年,其母因脑梗再次住院,已半身偏瘫,其父为照顾爱人,更是形销骨立,夫妻二人至今无法放下出走的儿子,只愿有生之年能再见亲子一面,哪怕以后不能往来,至少临终之前能好好再见一面,知道他在哪生活,是否安好。夫妻二人为儿子刘凯也多有打算,在北京为刘凯缴纳保险多年,并希望有生之年能把北京的一套房子和二人仅有的存款作为遗产留给刘凯,希望你心中尚留一丝亲情,在你母亲尚有余息之时去见见这个垂垂老矣,只盼儿归的老母亲,不要等到为时已晚之时再去后悔,无论你在哪,希望你能够联系家里,电话010-68749580,你父母身体都不好,千万不要太晚去电话。

这是其父昨日发来的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偶尔收到从深圳发来的电话,但我一接就断了,我原以为是干扰电话,沒在秀慧病重在医院抢救。昨天下午5时多,又收到这个电话,但还接不通,我突然想起能否是我的宝贝儿子刘凯,我很激动,我哭了。今以早我往深圳***********打电话,还是占线,打下通。刘凯过去就有过这情况,打来电话但不说话,我和秀慧真对不住他。我怀疑这电话是刘凯打来的,孩子快回家吧,否则将见不到我们了。你的户口,身份证等都保留着呢,商业街的门面房也保畄着呢。回家吧,孩子爸妈过去工作忙,对不住你。


我想对刘凯说,无论曾经有什么怨怼,如今两位老人都已经半身入土,二老看上去完全已经瘦到脱相了,一是病痛的折磨、一是对儿子的思念,我希望你只要还活着,还能回家,请你赶紧回家,不要等父母都不在的时候再后悔,家里住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安街头条1号院,家里电话:010-68749580

老父母急寻儿子刘凯,北京丰台区东安街头条1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