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祁占礼,2011甘肃兰州平头,微胖,双眼皮

甘肃临夏(祁占礼),男,生于不详,身高170,于2011.08.01在甘肃省兰州市市辖区失踪。

平头 微胖 双眼皮

10年8月份本是全家最高兴的一个月 因为你儿子 我侄子 出生了 爷爷奶奶 爸妈 大伯 全家没有一个不为之高兴 想到你得到消息是应该很高兴 那天晚上 孩子出生了 你从四川坐车到兰州去看你儿子 嫂子在等待 小侄子在等待 等待丈夫 等待 爸爸 但是等到的却是恶耗 你失踪了 失踪了 这对你爸妈 你我们家人 对你家人 是承重的打击 更是对你刚出生的儿子太残忍。随后我们通过各种关系寻找 总是感觉你在躲这我们 你在家里一直是家里的佼佼者 我也羡慕你 也想成为你这样的人。但是你无情的不顾家人。大伯几年来身体不好 爷爷也病了 你就不能回来看看 弟弟求你了 回家吧 哥

182862955

祁占礼平头 微胖 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