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文萍63岁母亲寻找父母家人,1959在山东泰安失散,我是替我63岁的母

寻找人(文萍),女,生于1956-7-30,身高110,于1959.1.1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失踪。

我是替我63岁的母亲找寻自己的家人,母亲是被后来的养母从泰安市的一个福利院带到济宁的,当时很小,只知道是坐火车来的,母亲的养父母没有生育能力,当时除了抱了母亲来,还在济宁当地保养了一个比我母亲大几岁的哥哥,也就是我的大舅,我母亲的养父母也就是我的姥姥姥爷已经过世十几年,过世前把我大舅的身世和亲人都告诉了他,但是我母亲的至今都不知道,母亲唯一的“哥哥”在10年前也去世了,现在我的母亲已经63岁了,作为儿女知道母亲心里一定也想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和兄弟姐妹。现在我的母亲已经退休13年了,我的父亲也已经退休,我和哥哥也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现在就是想着怎麽能帮母亲了了她的心愿。

家里人:只知道母亲的 妈妈(养母)从泰安把当时只有几岁的母亲从泰安的一家福利院坐火车带到了济宁,当时母亲比较小,记得的事情几乎没有。

记忆中:被抱养到济宁之前只记得在泰安的一个福利院里生活过一段时间。

文萍63岁母亲寻找父母家人,1959在山东泰安失散,我是替我63岁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