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寻找遗弃背后的真相,1988在四川泸州失散,黑黑瘦瘦带着一副破旧的

寻找人(不详),男,生于,身高170,于1988.4.8在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镇良弓背小巷里失踪。

黑黑瘦瘦,带着一副破旧的眼镜,双眼皮。

家里人:据过世的外婆叙述,亲生 爸爸带着一副眼镜,黑黑瘦瘦,双眼皮。

记忆中:我是出生第五天就被遗弃的小孩,据过世外婆叙述,亲生父亲抱着我来到外婆家附近一个陡坡上高呼外婆姓名假装是我家亲戚,当时外婆在做饭便让十几岁的五姨妈上前看是谁在呼喊我,然后五姨妈走到亲生父亲面前后,父亲说有行李在巷子外的马路边上,让五姨妈抱着我借故拿行李便一去不回头。当时我身穿一件大红棉袄,里面裹着打满补丁的内衬衣服,夹着一张纸条,写着我的出生日期(纸条搬家过程中已遗失)

寻找遗弃背后的真相,1988在四川泸州失散,黑黑瘦瘦带着一副破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