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陈超,2004陕西西安戴近视眼镜嘴角左下侧有一黑痣1

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汉圪塔村(陈超),男,生于1983年,身高172,于2004.12.01在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陕西科技大学失踪。

戴近视眼镜,嘴角左下侧有一黑痣。10年前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2004年12月

失踪人陈二元《又名陈超》,10年前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2004年12月,正在上大三的陈二元突然不明原因离校出走,走时未带任何生活用品。失踪第3日,他随身携带的一张银行卡有过一次在大连取钱的记录,之后再无消费记录,次年,陈二元的哥哥手机上有一未接住的异地固定电话,回过去后得知是广东东莞一家电话亭,但是打电话的人已经走了,电话亭的负责人说打电话的是一带眼镜的男子,对方描述的身高及容貌特征与陈二元基本相同。后来陈二元的一位高中同学向陈有祥反映说,有一次他在QQ上与陈二元搭过话,但对方没有说详细情况,陈二元的姐姐们也多次给他的QQ留言,但都没有回复。

181164724

陈超戴近视眼镜,嘴角左下侧有一黑痣。10年前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2004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