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刘满,2011湖北武汉刘满男身高173cm左右体重偏瘦

湖北十堰(刘满),男,生于1987-06-06,身高173,于2011.11.05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失踪。

刘满,男,身高173cm左右,体重偏瘦:110kg左右,,性格内向,不善交流,喜欢上网看小说、、、、

2009年9月就读湖北中医药大学,于2011年12月读大三期间走失,2011年国庆期间还有联系,12月份来就联系不上,于是电话联系他他们的辅导员,辅导员告知11月份就没有在学校了。当时我们也曾通过他的同学相互帮忙打听,但结果也还是没有消息,春节期间我们家人又去了学校寻找,校区联系相关部门说该学生已满18周岁,有自由出校的权利,他们没法处理也没法找,于是叫我们去报警后。我们先后到学校辖区派出所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武汉给的理由是回十堰住所报案。十堰给的理由是去校区了解情况或者校区辖区派出所报案,后到校外失踪,相互推诿,无奈之下,家人自行寻找多年未果,母亲思念成疾,无意中看到中央台的“等着我”栏目,特求助贵台,望答复,谢谢。

182862962

刘满刘满,男,身高173cm左右,体重偏瘦:110kg左右,,性格内向,不善交流,喜欢上网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