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成怡彬86岁的奶奶寻找从小分开的弟妹,1937在江苏南京失散,本人叫

寻找人(成怡彬),女,生于1932-06-04,身高110,于1937在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夫子庙旁六凤居餐馆失踪。

本人,叫成怡彬,女,84岁(出生于1932年6月初四),1937年日本侵略者占领南京时期,本人五岁左右由生身父母送给养父母抚养。生身父亲姓王,不知名字,母亲姓名不知道,母亲患病,身体不好,时常吸食鸦¥片止疼,本人只记得当时有个妹妹或弟弟在生身母亲怀中抱着。本人只听养母朱玉芳讲,我生父是个“麻子”,当年在南京夫子庙这个地方的唯一一家饭店里做厨子。生身父亲是浙江宁波人,抗战爆发父母亲携家人逃到南京避难讨生活。本人养父叫周文明,养母朱玉芳。

家里人:父母还有一个妹妹或弟弟在生身母亲怀中抱着。

记忆中:只记得父亲在夫子庙旁的六凤居餐馆当厨师

成怡彬86岁的奶奶寻找从小分开的弟妹,1937在江苏南京失散,本人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