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范志仙只想给婆婆过个准确的生日,找到自己的家,1974在河南三门

寻找人(范志仙),女,生于1974-7-3,身高50,于1974.7.3在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市失踪。

刚出生的时候,被送养

家里人:河南

记忆中:当时婆婆的养父在矿上做工,有一天来了一对母女,都怀孕好几个月了,她妈托人给找地方住,我婆婆的养母当时不能生孩子,就有人建议婆婆的养父给她们母女找房子,就这样给她们找了房子后,婆婆的生母生下婆婆后,婆婆的养父母照顾生母做完月子后,生母就离开了,后来听婆婆说她生母来看过她一次,记不清了,就这样一直到婆婆的养父母去世也没告诉婆婆生母在哪里后来听婆婆说好像是河南那边的,当时婆婆生母生她的时候生母还没有结婚,当时婆婆和他养父母住的是窑洞,婆婆的养父母祖籍是山东菏泽的!

范志仙只想给婆婆过个准确的生日,找到自己的家,1974在河南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