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不知道寻找妈妈不知道,1986在青海西宁失散,听养父母说我是出生三

寻找人(不知道),女,生于,身高160,于1986.11.24在青海省西宁市不知道失踪。

听养父母说,我是出生三天就被送人了,当时 妈妈还在医院的走廊站着,我被抱走的时候一点线索都没给我留下,在宝贝回家网寻找了好几年也没亲人的一点消息。我现在是一位 妈妈,到八月份就要生二宝了,真的好想 妈妈,哪怕能见到一面也好,但是我不能去栏目组,更不能去上电视,我怕养父母知道了伤心,我只能悄悄的寻找,把思念的苦自己一个人扛,一个人埋在心底,每逢过年过节或者是无奈无助受委屈的时候我最想念 妈妈,甚至有时候做梦都在想,愿有一天能帮我找到我的 妈妈,我的线索太少,找起来简直是大海捞针。

家里人:养母告诉我,我在省医院被抱走的时候 妈妈在走廊站着

记忆中:没有

不知道寻找妈妈不知道,1986在青海西宁失散,听养父母说我是出生三


养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