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白雪寻找亲生父母 白雪,在养父母是失散,身体没有任何残缺也没有

寻找人(白雪),女,生于,身高1,于在养父母是襄阳黄集镇的,与亲生父母失散地点不清楚失踪。

身体没有任何残缺,也没有胎记

家里人:对于亲生父母没有映像,小时候四五岁时被转送过很多家,现在的养父母是被转送的最后一家。

记忆中:只记得小时候被转送过很多家,所以小时候记忆比较混乱,被转送最后一家也就是现在的养父母,养父母家是襄阳城黄集镇彭王村,被送过去时大概是四. 五 岁左右吧,真实出身年月日不明确,现在大概年龄三十岁左右,十几岁时来到十堰市,一个人居住在十堰市,之前养父母一直没有给上户口,来到十堰工作认识很多朋友,最后经过朋友的帮助在十堰市给我安了户口,现在已经在十堰工作十几年,现在还没有成家,特别想寻找自己的生身父母,感谢好心人帮帮我吧。

白雪寻找亲生父母 白雪,在养父母是失散,身体没有任何残缺也没有


养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