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樊玉红寻亲生父母,1988在河北邢台失散,据养父说我当时是被放在一

寻找人(樊玉红),女,生于1988-4-10,身高50,于1988.4.10在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凤凰镇北留村村北边一处砖窑门前失踪。

据养父说,我当时是被放在一只小筐里,里边放着一些麦秸秆,有一袋奶粉,当时脐带也还没有掉,好像是有穿衣服,这点我不太清楚,我养父也去世了,我也无从去问了。

家里人:没任何印象,我那时是婴儿。

记忆中:据养父说,我当时是被放在一只小筐里,里边放着一些麦秸秆,有一袋奶粉,当时脐带也还没有掉,好像是有穿衣服,这点我不太清楚,我养父也去世了,我也无从去问了。是在我们村北边的一处砖窑门前捡到的,现在二十多年,将近三十年过去了,那处砖窑已经不在了。

樊玉红寻亲生父母,1988在河北邢台失散,据养父说我当时是被放在一


亲生父母 养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