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我家的二妹,1993江苏无锡我们家是江苏兴化的妹妹,1993年

江苏(我家的二妹),女,生于1993-11-25,身高50,于1993.11.27在江苏省无锡市市辖区失踪。

我们家是江苏兴化的,妹妹1993年11月25日感恩节出生,妹妹在出生三天就被我的爷爷和邻居爷爷送到了无锡的熟人家,但是因为当时爷爷在无锡老车站的附近饭店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妹妹就被那家店的服务员看上了,希望我爷爷能够把小孩送给他们,我爷爷便同意了他们的要求,听爷爷说好像他们是四川人,当时妹妹裹的是红色的被子,希望有线索的人能够帮助我们找到妹妹,我们真的很想她!

181362325

我家的二妹我们家是江苏兴化的,妹妹1993年11月25日感恩节出生,妹妹在出生三天就被我的爷爷和邻居爷爷送到了无锡的熟人家,但是因为当时爷爷在无锡老车站的附近饭店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妹妹就被那家店的服务员看上了,希望我爷爷能够把小孩送给他们,我爷爷便同意了他们的要求,听爷爷说好像他们是四川人,当时妹妹裹的是红色的被子,希望有线索的人能够帮助我们找到妹妹,我们真的很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