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张花磊,1997河南南阳身材瘦小不爱说话两只眼睛较大两

河南省淅川县金河镇后洼村张家庄组(张花磊),男,生于1980-12-12,身高165,于1997.08.11在河南省南阳市市辖区南阳市百里奚失踪。

身材瘦小,不爱说话。两只眼睛较大,两颗门牙较大。身上左侧乳房有一横线像疤痕,有一个膝盖上有一大块疤痕。

孩子于农历1997年8月11日因在后河放牛时牛被别人家的牛顶伤了眼,回家害怕父母嚷,于是独自一人离家出走到黄冈坐车,因孩子之前在学校曾经大脑受过刺激,经过医治刚有好转。孩子父亲听说后追到街上,因劝不回来,于是一块坐车到南阳,在百里奚下车买馍时失散,随即在南阳市大街小巷寻找,又在电视台播寻人启示,满大街贴寻人启事。但始终无音信。后来大概隔有一二年时间,有一个盛湾乡衡营村的小伙子到我家说我孩子和他一起被一个卖苹果的人骗在一个砖厂里,他是我的孩子和另一工友黑夜帮着翻院墙逃出来的,他只记得该砖厂有个铁大门有人看守,但经过我们多处寻找始终没找到,后来孩子父亲多次外出到砖厂打工伺机打听寻找,但至今仍杳无音信。孩子是农历11月19日过生日,在学校老师取名叫张亚雷。

185061392

张花磊身材瘦小,不爱说话。两只眼睛较大,两颗门牙较大。身上左侧乳房有一横线像疤痕,有一个膝盖上有一大块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