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李金明,山东青岛姥爷现在年纪很大已经70多岁了!

原山东省胶县宋家庄(李金明),男,生于不详,,于不详在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在我姥爷的记忆力他是在他们年代很穷他跟随母亲闯关东走的 !他记忆里是山东省胶县宋家村失踪。

姥爷现在年纪很大已经70多岁了!身体不好!年纪越大越想念家人!姥爷说他小时候很苦他母亲带着他来到了吉林也就是闯关东过来的:他很思念他的老家他很想回去找她的家人 可是他现在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姥爷每次说到他的家乡他都泪眼汪汪!做为他的子孙我看到姥爷这样很难过!希望这个平台可以圆老人这个能!

姥爷是因当时家境很贫穷不的以!父亲去世了!母亲就带着他闯关!来到了东北!母亲又改嫁乐!他跟随继夫和母亲生活!那个年代很吃苦!受了很多罪!很小就开始挑水干苦力!

家里人:李艳琴寻找叔叔李万泰及李万泰后代,李万泰家住山东青岛郊县的宋家庄,李艳琴9岁时随母亲来到东北柳河县

181362330

李金明姥爷现在年纪很大已经70多岁了!身体不好!年纪越大越想念家人!姥爷说他小时候很苦他母亲带着他来到了吉林也就是闯关东过来的:他很思念他的老家他很想回去找她的家人 可是他现在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姥爷每次说到他的家乡他都泪眼汪汪!做为他的子孙我看到姥爷这样很难过!希望这个平台可以圆老人这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