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李余禄,1997安徽白桥长方脸白皙的皮肤单眼皮跁鼻子瘪嘴

安徽省和县西梁山(李余禄),男,生于1986-06-16,身高135,于1997.07.26在安徽省白桥镇西梁山化肥厂至造纸厂的路途中失踪。

长方脸,白皙的皮肤,单眼皮,跁鼻子,瘪嘴巴,轻微招风耳,走时身体健康,四肢健全,大脚趾关节有一个红色胎记,身份证号码342626198606160379

1997年7月五年级放暑假时,由奶奶带他到合肥大姑妈家,当时大姑妈李庆玲住在金寨路科技大对面的水利厅安装公司宿舍,26号中午由表哥汪亮送到和县化肥厂交给他 爸爸李斌, 爸爸让李余禄写作业,他不愿意,要求去和县西梁山造纸厂大舅蒋金夏家, 爸爸就给他5角钱,让他在路上买根冰棒,两小时后 爸爸去大舅家接他的时候,他没有去大舅家,从此失去消息, 爸爸在和县西梁山派出所报案。 爸爸李斌四处寻找,下岗后近几年在合肥打工做保安。

185061398

李余禄长方脸,白皙的皮肤,单眼皮,跁鼻子,瘪嘴巴,轻微招风耳,走时身体健康,四肢健全,大脚趾关节有一个红色胎记,身份证号码34262619860616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