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孟凡宁,2012北京辖区上身黑色T恤前胸印黄色字“牛人在

辽宁抚顺(孟凡宁),男,生于1978-01-08,身高161,于2012.06.23在北京市市辖区昌平区回龙观龙跃四29号楼前失踪。

上身黑色T恤,前胸印黄色字“牛人在此”,下身白色带红色大花齐膝短裤,带绿色边缘的白色旅游鞋,双手腕缠纱布,双侧小腿缠纱布,左手腕有割腕留下疤痕。

2012年6月23日早晨六点多,我们开车从辽宁抚顺接弟弟到北京看病,到达小区后,我们往楼上搬东西,弟弟说要在楼下抽烟,大概十分钟,我们从五楼往下看,发现弟弟不在楼前了,赶紧下楼去找,一直未找到他。他当时喜欢自言自语,担心有人害他,有自杀倾向。

180461953

孟凡宁上身黑色T恤,前胸印黄色字“牛人在此”,下身白色带红色大花齐膝短裤,带绿色边缘的白色旅游鞋,双手腕缠纱布,双侧小腿缠纱布,左手腕有割腕留下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