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也许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主页 > 寻人数据库 >

柴弋泸又名柴煜春,2010府谷县高身体消瘦身高约163左右戴深度

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府谷镇柴家墕村柴家墕第一自然村12号(柴弋泸又名柴煜春),男,生于1986-09-17,身高163,于2010.07.26在府谷县高石崖中学旁雅鑫家园家中出走失踪。

身体消瘦,身高约163左右。戴深度近视镜。文质彬彬。性格较内向。曾经是本县特别优秀的学生,后来在上高中时因精神抑郁辍学。看过几年时间的精神抑郁和焦虑。

2010年7月26日离家出走,走时未带身份证,未带手机。当时打听到可能往陕西神木县大柳塔或内蒙鄂尔多斯市去了,但未找到,后来,,根据他的性格和思想,去过五台山找,也未找到。

180461956

柴弋泸又名柴煜春身体消瘦,身高约163左右。戴深度近视镜。文质彬彬。性格较内向。曾经是本县特别优秀的学生,后来在上高中时因精神抑郁辍学。看过几年时间的精神抑郁和焦虑。